2011年

1月——新的sem開始,也是個很艱辛的生活。除了每天要早起外,還要很夜才回到家。真的很累很累,根本就沒時間自己溫習。

2月——農曆新年,隔了五年之後再次跟家人去旅行。Penang,由于這次沒有駕車,所以行程真的很累人+麻煩。才剛從Penang回來,第二天就開學了。累壞==

3月——第二次的presentation再次上演。這次比較成功,起碼我學會了怎麽與觀衆眼神交流。沒像上次那麽怯場。

           新年回來不久就離開了舊隊友。跟他們關系越鬧越僵。也是沒球打的開始。

4月——艱辛的課程表變得比以往更艱辛.

5月——年中考試來臨。就這樣考去一個月,學院考試真的好厲害吃時間==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經過師傅的幫忙,我找到了一班很不錯的隊友。又再次恢複打球的日子。也再次重新認識了什麽是籃球。

6月——AS考試成績放榜,考的不怎麽好。下定決心努力。

7月——加入學校籃球隊+爲課業忙碌。兩個字——辛苦,雖然時間表縮短了,可是額外的活動還是搞到自己很辛苦。

8月——蠻多假期的一個月。也是給自己休息沉澱的好月。

9月——預考來臨。又是吃掉一個月時間的考試。

10月——被球隊淘汰,一度失望到極點。下定決心發憤圖強把心思花在學業上。

11月——年終大考來臨。拼了。

11月中——畢業,找工,找房子。

11月尾——找了第二份工,同時打兩份工。也暗戀上了一個女生。

12月——聖誕節是什麽?前夕是什麽?新年前夕是什麽?新年是什麽?能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對我來說才是最美的日子。

             希望我的長遠投資計劃會成功。

             别再問我以後要去哪裏讀書。讀書讀書讀書,你煩不煩啊?真的很想在面子書block掉某人。話題總是離不開大學,真的他媽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