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遲的.全世界新年快樂!!!!!!!!!!!!

希望新一年大家繼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最重要的~我們的小敏哥生日快樂(撒花花轉圈圈)!!!!!!!!!!!!

 

一直不更新這裡真的完全被棄廢了TATTTTTTTTTT

首爾場回家後立刻病到真的 "又來了"!!!!!!!!!!!!!!

上次的廣州場是這樣,這次的首爾場還是同一命運,

他們是有多討厭我(大哭) T^TTTTTTTTTTTTT

 

在家休養(??)了好幾天一上班就忙到崩潰…

然後首爾場的記憶就隨著感冒一起消失不見了XDDDDDDD

啦啦啦啦啦~所以後記是沒可能出現的了╮( ̄▽ ̄)╭

有的沒的說兩句當自己回味一下吧~

 

第一天舒舒服服的坐看台真的爽歪歪耶~

第二天在搖滾區抱著死也不要和人逼我隻想看赫旭的心態

一直在搖滾區的後排本以為看得好爽XDDDDD

然後完全看不到赫旭隻有賢海真的好想哭(喂)…

好吧…我有看到素拉xi的真人喇(畫圈圈) (╯︿╰)

金小孩的SOLO完全被我說中了那一刻超興奮!!!!!!!!!!!!!!!!

可是,會不會…嗯…就是我的心臟承受力有點低這樣喇(摔)…

整個演唱會真的超捧(母指)!!!!!!!!!!!!!!

雖然最後超催淚,整個哭到崩潰T^TTTTTTTTTT

但還是留了很美好的回憶!!!!!!!!!!!!!!!!!!!!

 

新的一年希望你們繼續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用崔社長的一句,不的好事就Forget it 吧^^~

2012繼續是SUJU年喔!!!!!!!!!!!!!!!!!!!!!!

 

下次台灣見囉 ( \≧▽≦/ ) !!!!!!!!!!!!!!!!!!!!!!!

1119 SS4 IN SEOUL 

 

小小聲的問:

3/2 紅2E 4200/ 1張 想換 5/2同價或4800坐位區的票

(會補差價) 希望有人可以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