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歡樂的成為了小幫手,這一次以不同的角度聽了棉花糖的表演。

小幫手們很厲害地在開了一次會就順利完成這個大挑戰:))

在過程中邊忙邊聽表演,忙裡偷閒與小幫手們在小角落亂吼亂叫。

當然過程中還是有想要站在舞台的最前面大聲吶喊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不過不管怎樣,隻要能和喜歡棉花糖的你們在一起,這一切都值得:)



跨年倒數,餐飲業的爆炸時期,今年的跨年格外感動,看著戶外區跟店內的客人,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舉杯乾杯的畫面,
真的很開心。儘管當時我已經上班達15個小時。
IMAG0155.jpg

跨年結束,路上的車沒我預想的多,迅速的就到了大河岸。
還莫名地跟大學的學弟相認,都忘記他在河岸打工。

莫名其妙的的就一點,莫名其妙的開始進場。
感謝大家的配合:)

真的是記畫趕不上變化,感謝小幫手們的合作無間!


在開始交換最後終於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坐下來聽表演,聽著欠一個勇敢、遍地開花跟再見王子,明明已經聽過無數遍也看過無數次歌詞,卻在這當下感到滿滿的感動。
或許我不是個勇敢追夢的傻逼。



一邊整理禮物的時候一邊看著大家給的禮物,有看起來像黑心商品的黑心禮物,也有包裝精美的閃亮亮。
透過好像在競標拍賣的喊號聲,然後將禮物送到每個滿心期待的抽獎人手上,不禁心想,不知道抽到自己送的禮物的人會不會很開心,那樣東西她到底用不用的到呢?
良心啊!!!!!!!!!!!!!!!




交換到最後我真的無力吶喊跟移動,感謝幫我傳遞禮物的小叮噹跟EASON。
也謝謝芒果跟阿班在9點的時後大喊九點了趕我去上班,當下我真的好想就這樣做在地上就倒頭大睡,而且我也真的無聲上班Orz

更感謝在場一直要我先給小球跟老闆簽名的你們,你們也是辛辛苦苦從5點開始排隊到9點,要送人的EP可以在簽,你們的心意滿分,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小球給的溫暖擁抱
很可惜無法與你們一同早餐,人生!
我要睡覺的時候大家都起來活動了,大家辛苦了:D


也感謝親愛的 j199118的PO文,看到收到的人開心我也好開心:)
IMAG0148.jpg
但是是誰抽走了我的手榴彈筆記本呢?!他留到了最後是給小幫手跟樂手們抽阿XD  
可以有請莊小球可以告訴我嗎(笑)


謝謝小幫手們,謝謝老闆跟小球,謝謝所有來看表演的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2012的新開始:)


累慘了但真的超爽!

我愛你們!!!!!!!!
耶!!!!!!!!!!!


PS補上我抽到的禮物 謝謝你們:)
IMAG0173.jpg IMAG0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