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期待/Calling/Mia san mia
  好久沒有在這裡說話了,選在這一年這一夜(笑)開張也是挺不錯的!小標題來自MSN個人訊息,意思的話,好像多到說不完了。: P

  唉呀,原本想開張,但是打到這裡就又懶得打了。XDDD
  那就先停在這裡吧!(點頭)(悠哉)
  我怎麼這麼隨興啊?我喜歡!XDDDD
  有興趣的人自己來問我(雖然我不覺得還有人會看XD),不然就隻能等哪天興緻來了再詳細解釋囉!: P

  「我就是我」(Mia san mia),你就是你,要做自己。

  ふりしぼる聲と握りしめるその手で/運命はきっと変わる時を待っている
  ちっぽけな愛のささやかな力で/悲しみはいつも抱か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
  Calling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回到我最初的愛,回到童真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明白人世的至愛,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分合的無奈,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現在與未來,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前前後後、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三個加起來,就是剛過去的我的2011,還有接下來的我的2012。: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