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班表總是變來變去~看著看著就到月底了~

然後也是一年的年底了~2011年要結束前的聖誕節~

六日早班~三點下班時自己一人跑到東區看信義新天地的聖誕樹~

真的很大~下午時間就人很多了!!

看到有伯朗咖啡館就上去買了一杯伯朗拿鐵~但跟我想的不一樣~

沒甚麼咖啡味道而且又很淡的牛奶味~真怪...

在三樓高度看聖誕樹也很不錯~然後就接到一個同事的電話~

因為他的旅遊津貼還沒用掉~找我吃個燒烤之類的~

後來看完聖誕樹沿途拍一些照片後再度搭上捷運返回淡水!!

到了淡水後正好七點左右的用餐時間~火鍋吃到飽爆滿~

就走到另一邊去吃八番燒烤+火鍋~399+10%服務費~

第一次進那間吃~是點餐會送上來的~但他燒烤不是一般的鐵網~

感覺不太好烤~還有一鍋火鍋~算是吃得很飽了!!

邊吃邊聊天就度過了將近兩小時~平安夜就這樣度過了!!

休假日看一看又到月底了~緊接著12/31跨年日子我休息~

本來也就沒特別活動~也不想去人擠人~

到31號晚上9點左右才到淡水去晃晃~

在街上發現有一攤賣滷味的女生很像是以前我在貴族世家打工帶我的人~

但我反應太差隻做一個月就沒做了~他可能對我沒甚麼印象吧~

路過幾次提不起勇氣去跟她打招呼~而且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之後改到老街上晃~還已經有消防隊在那邊等~

逛街人潮也蠻多的~到接近11點40左右陸續開始有人放煙火~

快12點時很多比較大型的煙火跟著放到天空璀燦亮眼~

我用手機錄影拍下一些畫面~就這樣看著煙火跨過了一年!!

接著幾天晚晚睡~睡晚晚~星期三四五六上大夜班~還真無聊的日子阿~!!

2011過去了~在新竹的點點滴滴~傾慕的人~退伍直到上班~北投環境這些日子~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我一直謹記在心~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