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Big Issue2011年最後一刊中,列了50種改變生活的方法,有些很有趣,有些就算了吧!

 

絕對不做的事:

1. 試著一整天不吃飯,結束後再喝一杯水、一碗白飯:叫我不吃不喝?!不可能

2. 寫一首詩:我真的不會寫詩

3. 一次就好,開會時認真傾聽老闆的意見:不要!

4. 在冬天穿著海灘褲與夾腳拖:神經病,不要。

5. 尋找難忘小吃,找回兒時的味道:但以前很多小吃味道都變了。

6. 在陽台刷牙:嗯,不是很好吧。

 

已經做了:

1. 栽種一盆盆栽: 我很愛花花草草

2. 找出身邊最看不順眼的人,試著找出理由原諒他:我一直都在原諒別人

3. 好好思考婚姻對未來人生的意義:我想我已經找到出口了吧,哇我好成熟喔嘿嘿

4. 每天睡前手中拿著書,而不是iPhone或iPod:我有睡前看書的習慣!

5. 加班夜好好吃上一碗麵:每次都是這樣的啊!

6. 支持獨立書店:一直都支持阿。

7.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不知下一次是何時了。

8. 開著車大聲地放著喜歡的歌大聲跟著唱:我再這樣唱下去陳顗任就要瘋掉了。

 

一直想做但一直找爛藉口說沒時間去做的:

1. 坐上火車,任選一個車站下車,進行一段未知的旅途:最接近這樣的旅程是和小雞的說走就走平溪遊,一下火車就算在很觀光景點的景點,也在鐵軌上玩得很開心,散步到下一站隨便唱歌也很開心!

2. 當眾許下新年計畫並發誓達成:好!我就現在許:我要事業家庭兩得意!

3. 真的去買幾本大家都聽過的名著來讀:自己書架上就已經堆一堆了

4. 走進無限量供應餐廳,堅持隻取用適當的份量

5. 每個月至少野餐一次:好!

6. 圓自己一個夢:我的夢太多了每件事都想做,真要說一個大美夢的話,我現在坐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圓那個大夢。

7. 重新開始:嗯,我要重新開始認識高雄和新的工作,重新學習。

8. 一邊泡澡一邊看書:耶,下次去野溪溫泉的時候就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