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是阿,常常冷的我直接腳抽筋呢 = =+
         蛋塔阿?說真的很久沒吃了呢!!!! 不過還是吃麥當當好了(比較近XD
         我也很喜歡和你們待在一起的時候:)
         儘管沒什麼特別要說的,但不知不覺中梗總是會自己跑出來XD


         儘管不喜歡那裡的感覺,卻又不希望和那些認識的朋友分開?

         是這個意思嗎???       

         總之呢 不管是轉學?還是不轉學? 那都是期中考之後在來思考,好了!!!

         話說你要和你家阿母談談(關於轉學)嗎???

         若是他也說好,你呢? 小夜他們是???

         (最近真的是忘記的東西很多)  

      

         老實講 現在就算要我休學,我可能真的會休掉吧:(((

         待久了 心理面總有些拒絕的情誼在

         真的是太糟糕了 :((((


         最近記錯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吃飯的日子。
         我以為和老姊(乾)約的時間是1/7,所以先訂餐廳了

         結果....時間是1/17,我發是我不是搞烏龍,我隻是忘記了= = +

         (會和你說這件事情,是因為餐廳服務生打電話問那天時間是幾點= 皿 =)




         P.S  我想是統不錯的,因為離目標隻剩一年XDDDDD(揍


                 Me Too.     :)

                                                                                 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