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跨年夜,他與同事一同慶祝,原有三至五人,卻因為要陪家人而早早離去,最後便剩下了他與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一起。
氣氛使然,啤酒一杯接著一杯全飲下肚,兩個男人喝的好不亦樂乎,經歷了倒數,迎接了新年,兩人酒興依然不減,一直到店家關門,才踏著蹣跚的腳步回到家。
隔天,他發現自己與同事兩人一絲不掛睡在同一張床上。


2.

假期過後,他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去公司上班。
「嘿,早啊?」同事若無其事的湊了過來,靠在他辦公桌旁把玩著他的原子筆:「欸,跨年那天到底最後怎樣,我記不得了耶...」
狠狠瞪了同事一眼,他奪回了原子筆:「不記得就算啦!喝的那麼醉,就算記起來也不是什麼好事。」
「恩?這麼說你記得囉?告訴我啦~」同事依然堅持想知道那晚的事情。
「我也不記得了啦!」他不耐煩的說著,心裡卻慌的要命
「騙人!」同事拉高了音量,那聲音大到其他同事都聽的到:「快告訴我那晚發生了什麼事,不然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喔!」
他憤而拍桌站起,動作大到桌上筆筒直接翻落地面
「混帳!你要對我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